pepper

天下大同

【辽鲁】树杈


私设,小刀嘎了你

………………………

今天鲁觉得辽太粘人了,走哪儿跟到哪儿。

抱着自己不撒手,导致于下午四点就能完成工作拖到了晚上七点左右。

回到家去做饭的时候辽依旧缠着他,从后面抱着下巴搭在鲁的颈间。


时不时亲亲又轻咬一下的。

“快去洗手,拿碗筷。”鲁狠狠的打了辽抱着他腰的手。等辽不情愿的松开,将炒好的菜盛进盘子里。

只是简单炒了几个菜,往年都是和津冀一过的后来是加入了京和豫,今年他们都打算过二人世界,只有彼此跨年。

鲁罕见的拿出了藏了很久的酒,辽只是看着那瓶酒楞了很久。


光酒瓶子就很漂亮,鲁说可以当花瓶用了。

“怎么了,平常不让你喝酒你就跟我闹。这次我把收藏了很多年的好酒拿出来你倒是不喝了”

“没有的事儿,既然你让我喝我肯定都给你喝喽。你别心疼就好。”

“不心疼”

俩人喝了不少,但对于两个都很会喝的人来讲这点还不足以喝醉了。

…他们只是简单的同普通夫妻那样…他们也只是希望同普通夫妻那样…


“吃完了,记得把碗刷了。”鲁放下碗筷,想了想又进了厨房。

辽只是低头扒饭没有回应他。

捣鼓了一会儿出来看了看时间快九点了“等会儿陪我出去看烟花吧”

过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能不去吗”

“你答应我的新年陪我出去看烟花”

辽又不说话了,点了点头,收拾碗筷进了厨房。


鲁看着他的动作,笑了一下,“真是的,次次都这样。”


等辽刷完碗出来俩人又看了一会儿电视,还是那几个小品,却怎么也找不到笑点。

十一点左右时

鲁找出了他们的围巾,他替辽把围巾围好顺便亲了一口,准备出门。

出门碰到了好多熟人,他们互道祝福笑的挺开心的。

辽看着鲁很开心的样子,偷偷牵上他的手。鲁转头对他笑了笑,整的辽还挺害羞的。

很多人都在放烟花,升天炸开的烟花绚烂美好。旁边的小情侣腻腻歪歪的靠在一起,夫妻领着孩子玩儿。热热闹闹的。


鲁看向辽,他的眼里映着花火闪烁着,但辽的身子是颤抖的,眼里还含着泪。


“这是最后一次了吗”

辽听到后楞了一下,低头也不看鲁。

鲁会在2023年的第一天死去,辽已经穿越时间99次来救他了,每次都失败。

这是他第100次穿越时间回到2022年最后一天。

如果这次也失败了鲁将真正死去再也没有以后。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鲁抱住辽“大老爷们儿的别哭,还剩下30秒,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他们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浓缩成我爱你…

远处的大厦倒计时进入最后5秒

5

4

3

2

1

0

新年快乐!你好2023!

烟花齐放在摩天轮前。

这一刻他们拥吻在一起,鲁的身体随着绚烂的烟花开始在冷风与人群中慢慢消散而去。

他是笑着,笑着又说了次我爱你。

辽又企图抓住他可结果还是那样只是这次是真正的

结局了。
















没有了
































































“我远比你想象中的爱你”


























好吧还有一点


























加油快到了
































辽拖着自己沉重的身子回到家里,桌子上那个酒瓶子还在里面插了上个月他们出门绊倒辽的那根树杈。

鲁说它正好可以架起他养的花儿就将它带了回来只是简单的和花插在一起绑住了。


也许是屋子里太暖和了树杈居然发芽了辽问他这是什么树啊居然发芽了?

鲁说不知道呢等它再长长吧。

就把树杈修了修做成艺术品一样摆在厨房里了。

现在又插在那个酒瓶子了摆在客厅茶几上。

上面有小花苞了?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树呢?你还没告诉我。

我也永远不会知道了。


他将树枝上的花苞掰掉将绿叶扯下倒掉瓶子里的水又摆放好,开始盯着它发呆。



…………………………

放心介只是我的突然脑洞而已,之后的辽鲁还是甜的啦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